天堂不运行

之死靡它

【逐零/零逐】寻归

*我来了我搞完了我躲起来了
太菜了只敢意念艾特逐哥零哥(缩
*我要我觉得,逐零逐就是真的!!!(暴起
*我太惶恐了ooc和负能都是我的不要上升两位老师呜呜呜
*最后祝逐哥零哥幸福(合十(我可以不谈恋爱但我的cp必须百年好合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深夜的街道匍匐在脚下,城市的夜晚万家通明。

令人感到慰藉的是那些路灯看上去是如此的温暖,相比之下玻璃另一头的房间过于冰冷难忍。
 
她看着自己的手,苍白浮肿而沾着铅灰,指甲缝里是各种颜色杂糅的颜料,因为常年握笔而骨节畸形。

这双手,被人海中另外一双这样的手抓住了。
再也舍不得放开。
 
 
屏幕发出淡淡的白光将黑夜豁开一个口子,网线对面的人为了安慰她而笨拙地讲着笑话,她配合地大笑,笑着笑着却突然感到眼睛刺痛,究竟是笑话过于好笑还是用眼过度也无从追究。
 
相遇似乎真是“一步错,步步错”。
 

布满分叉路的道口,竖立着通向各处“未来”的指向标。

如果当时走错一步,就再也没有以后。
 
 
若不相识,便没有乍见之欢,也不过路人一场。
 
若不相信,便没有惺惺相惜,也只是萍水相逢。
 
若不相惜,纵日后执念根深,便终究分道扬镳。
 
若不相爱,世间薄凉者甚多,也无缘十指紧扣。
 

 
陷在荆棘中的路大概是没有尽头的,这条路太难了,看不见光,何其有幸有人同往。
 
一路踩着刺,脚掌鲜血淋漓,踩过的路沿途生出瘦小的花骨朵。
有的刚生出就夭折了,剩下的没人浇灌,也没人愿意修剪,放任它们野蛮生长。
  
后来,终于有人回头望去,盛放的野玫瑰和荆棘盘结丛生,火红地烧成一片,惨烈而壮丽。
 
顿时两行泪如急雨落下。
 
 
自黑暗褪茧而出的蛾,向月投火,向死而生。
如火烧一般的玫瑰,瘦骨嶙峋,怒意盎然。
 

 
曾经踽踽独行、无枝可依。
曾经暗无天日,长路无伴。

后来才发现,那个在网络上不经意间认识的女孩,便是寻了小半生的归途。
 

 
那天,她们在生活的重担之下寻了个空隙喘气。
畅想那些可能根本不会到来的“未来”。
 

 
——“我啊,想要拥抱美,想要拥抱这个世间唯一的美好。”
 

 
简简单单,不问现实与否。

 
也仅此而已。
 
 
 
 
Fin

评论(22)

热度(40)